柯如花

@丧尸逃亡之小卖铺老板娘

    这是临近过年前几天,到处张灯结彩,街上挂满了大红灯笼,挨家挨户贴上了春联,每个人家里该打扫的打扫,该整理的整理…大街上行人还是蛮多的,阿余早早开了小卖铺的门做起了生意。

     

    也是因为临近过年,小卖铺今天进了一大堆年货,准备明天后天开始人们大采购,囤年货过年的。阿余从一早忙乎到现在…至于小老板娘呢,还在家中做着美梦呢…

   “NomNomNom……”小柯独有的手机铃声把睡梦中的自己给吵醒了,小柯眼睛都没睁开,接起来备注着“老男人”的电话“喂,好了我知道了,我起来了已经在收拾了,马上就下来了…OK散会”

     随后的一声挂掉了电话,手机另一头比小柯大4岁的阿余无奈又宠溺得看着备注着“小仙女”的屏幕,继续忙碌店里的事情……

    这个时候在他们小卖铺隔壁,阿余的表姐夫林程正在那里打麻将,他老婆陈芬手里抱着一个一岁半的孩子,身边还跟着一个6岁的小女儿…“三筒,哎哟,今天手气真不错,自摸了各位哈哈哈……”

    林程已经连续自摸好几把,今年过年能给家里加餐…林程捏了捏一岁半小儿子的脸蛋边逗他边说道“宝贝儿子,老爸今晚给你加餐哦…”陈芬面带微笑打掉林程的手“还捏,等下你儿子流口水了,我告诉你…宝贝儿子,来咬他。”这两口子虽然过得并不富裕,但是一家四口其乐融融……

      这个时候陈芬的小儿子想睡觉了,阿余让她带着小女儿跟儿子到阿余宿舍去休息,顺便给小柯带点吃的上去。陈芬打了个电话给小柯,让小柯下来开门带她上去。

     

     小柯接到陈芬电话也就赶紧起身收拾,洗漱完毕,出了门拿着钥匙下来带陈芬上楼。“姐姐,你有没有想我呀”陈芬小女儿老二冲小柯小跑过去一把扑进小柯怀里撒娇…

     “想想想,老二这么乖我怎么不想呢”小柯宠溺得捏了捏老二的脸蛋。“姐,那我们上去吧”小柯对陈芬说,陈芬点了点头,牵着小儿子走上了楼…

    小柯住在这栋出租屋顶楼所以房租相对便宜,这栋楼的话相对比较大,也有电梯,小柯租的是一个两室一厅,除了一间房间自己住,剩下的就拿来当做仓库,平时货多都囤在那里。

   小柯带着她们上了楼,路过二楼的时候看到二楼围了挺多租户的,陈芬跟小柯上前想看看是发生了什么事…只见一个女子倒在地上,腿上不知道被什么东西伤了流着血……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