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如花

开始爆发(①)

@开始爆发(1)

     过年的喜悦气氛充分提现在那里,人们有的忙碌着,聚集着玩耍…

     这时势利眼的房东腰间上挂着一大串钥匙收房租,数了数手里的房租正要往下一户去的时候发现了瘫倒在二楼浑身抽搐的女人。

  

     势利眼房东感觉不对就想让人把女人扶下二楼。毕竟也是在自己的楼里,出点什么事传出去到时候哪里还有人敢住这里。

     就在二楼门口正想打电话给救护车的时候,却不知背后的女人双瞳已没了常人的神色,突然起了身,以一种奇怪的姿势向他逼近。猛的对势利眼房东一扑过去,死死的咬住了势利眼房东的大动脉。

    势利眼房东被吓了一跳,手上打电话的动作还没放下,疼痛跟恐惧使得势利眼房东拼命挣扎,挣扎的动作跟那一大串的钥匙碰撞的声音交相辉映着,房东脖子上的皮快被咬掉一大半了

     这一层的租户同样诧异的看着眼前这一幕,试图去拉开那名女子。女子此时脸上全是粘稠的血液,嘴里还吃着势利眼房东脖子的半块肉,喉咙里发出卡了痰般的低吼声,用死鱼肚子般的灰白眼睛盯着身旁的租客,下一秒又扑向旁边的另一个租客。

     倒地的势利眼房东鲜血染上了她那件白色睡袍,大粉色的拖鞋也掉了一只,脖子上的皮跟肉已经没了一半,发黑的血直接从脖子里喷出来,整个人躺着血泊那里抽搐。

     小柯跟陈芬都被眼前一幕吓得愣在原地,这个女的是有狂犬病吗?不少人闻到这个味道都反胃吐了出来,就在所有人的目光都在注意着这个女子的行为,地上本来奄奄一息的房东突然抽搐了一下…

      

      小柯把老二往自己身后拉了拉,不让她看到这么血腥的画面。陈芬也把儿子抱了起来,挡住了他的眼睛。周围的租客有的在看热闹,有的拿起手机在拨打110跟120。

     一股恐惧跟慌张的感觉涌上小柯的心头,但是大部分人就是这样。明明感觉到危险,但是身体的反应却跟不上。小柯陈芬担心伤到两个孩子正想离开,感觉此地不宜久留,小柯蹲下抱起老二的时候,余光瞥见已经倒地的势利眼房东突然睁开眼睛。

     房东的瞳孔变成了灰白色的,原本大粉色的睡裙已经糊满了血浆,只有里面的里衣还能看得出来原来的颜色。顷刻之间,房东抓住旁边一个租客的腿张开大嘴就咬了上去,嘴里还发出低吼的声音。

    小柯见状大惊不好大喊“芬姐快跑,他们会传染的。大家快跑啊啊啊啊啊”小柯抱起老二,拉着还没缓过神的陈芬往二楼的楼梯口跑去。

    小柯的声音引起了势利眼房东跟那个女人的注意,往人群中扑过去撕咬。租客们也因为小柯的话跟两人的举动引起了恐慌,纷纷逃亡。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