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如花

开始爆发(2️⃣)

开始爆发(2)


    不一会儿,整个二楼都充满着血腥味,被袭击的人们变成袭击者,一个吞食着另一个这样,以至于他们的人数呈指数级增长。

     

    此刻的大楼外,也快接近饭点了,小卖铺也没啥生意,也就一两个人在挑东西,阿余跟一个顾的伙计阿杰刚好能休息一下。阿杰到阿余店里也快1年了,长的高高大大的,干活也特别勤快。


      “你好要袋子吗?一共是42块钱。微信还是现金”“微信吧,我扫你还是?”“你扫我,扫这里”阿余指了指前面的二维码边把东西装袋子里。“叮!微信收款42元”声音一响阿余说到“收到了,欢迎下次光临”


     阿余也忙的差不多,喊店里的一个伙计“阿杰,回来再补货,这个点没什么人,你先去吃饭吧。我自己一个人看着就行,等下小柯也快下来了,你先去吧”


    正好这时林程也打完麻将过来找阿余,林程走了过来“阿余,今天老子手气不错,赢了点小钱,等下让小柯跟我那婆娘看店呗,咱们哥俩喝点去,庆祝一下吃点好的去。”

 

     阿余边把手里的袋子拿给客户,边说“不了程哥,赢得钱就拿来过年呗,给我侄子买点好的,再说了这会我跟你出去,等下耳根子又要受苦了。这样吧你想吃点啥,我等下去买”     


    林程掏了掏耳朵,表示理解 “你还别说,我每次出去喝,那婆娘也是唠唠叨叨的。得得得,那等她两下来就去给我宝贝儿子买点好吃的”“行,那待会去吧。对了,阿杰你先别搞了,先去吃,吃完回来换班”


     阿杰摆完手里最后一桶泡面,“得了,余哥。我快去快回”说罢就换了工衣就出去找吃的。阿杰正在寻思吃点啥的时候,走出小卖铺没几步路就远远看见一个像乞丐的人在地上啃食着什么,阿杰走进一看,眼前的一幕让他这个高高大大的人感觉到腿软。


      地上那个乞丐浑身脏兮兮的,肉眼可见的皮肤上也有着几条诡异的黑血丝,从脖子一直延生到脸上。灰白色的瞳孔异常凸起,里面布满了红血丝,有一只眼球已经掉了出来,整个脸十分狰狞。


     阿杰虽然长的人高马大的,但是也从来没见过这么血腥的场面,当场愣在那里。明明内心非常害怕,但愣是没移动半步。刚移动一步就踩到了脚下的易拉罐,阿杰顿时浑身冷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乞丐嘴里挂着半根肠子,他没有双手,脚也是瘸的,可能是被人贩子从小砍了手打残废,丢到大街上博同情乞讨的。乞丐闻声抬起了头,猛的向阿杰一瘸一拐的跑过去。

   

    乞丐猛的扑向阿杰,不过乞丐可能是长年没吃饱饭,身材瘦弱,力气也不大。求生欲使得阿杰拼命反抗   “啊啊啊啊!救命啊啊啊啊щ(ºДºщ)!你他妈的是狂犬病吗?”一阵阵惨叫声从巷子里传出来阿杰的手被乞丐咬住了,活着的欲望使他拼命挣扎,这时这个声音却引起了附近的袭击者。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