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如花

开始爆发(③)


开始爆发(③)


    阿杰的骂街声跟乞丐的打斗声引起了附近的丧尸的注意。阿杰看见了不远处有几个人一摇一晃得超他这个方向走过来。定睛一看,那几个人皮肤上全都是腐肉,眼珠也是灰白色的,脸上全都是血,边走边发出低吼声。


     阿杰意识到这群东西都是吃人的,再逃不了就要被他们吃了。阿杰用力挣脱乞丐的纠缠,移步到旁边的桌子上拿起了一根棒子。阿杰拿起来就是一棒,求生欲使阿杰下了狠手,一下就把乞丐的脑袋给打爆了。乞丐瞬间没了意识,阿杰挣脱后捂住受伤的手跑回了小卖铺。


   阿余手里送走最后一个客人后许久等不到阿杰,就跟林程在店门口等他。也是奇怪,平时这个点,虽然人少,但大马路上今天却是一个人也没有。此刻阿杰摇摇晃晃朝店里跑去,一只手流血,血却是黑色的,显得非常诡异。


   “余哥,快!救我…”阿杰跪倒在店门口,阿余跟林程见状就把他扶了起来,“这是怎么了?这是被什么东西咬成这个鬼样子。快点扶进去,程哥,打120叫救护车”


   阿杰在他们的搀扶下几人进了店,“快,快,余哥快关门。不要让那群吃人的家伙进来。快,不然我们都活不了”阿杰虚弱的说,不知什么时候有几条诡异的黑血丝悄悄爬上了他的皮肤。


   阿余见状也不容多想,马上按下小卖铺的大门,确定关上了便急忙拿起手机拨打120。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今天这个信号不好还是怎么的,打过去的电话都是无人接听的状态。


    殊不知道医院此时已经沦落成人间地狱,陆陆续续有这样的人出现,许多人带着他们生病的家人都到医院去看医生。突如其来爆发的丧尸病毒,使得医院措手不及,现在医院也是自顾不暇,哪里有空理这事。


    “余哥,你听我说,现在外面的人不知道得了什么病,见人就咬,见人就吃。感觉他们好像没有知觉的,怎么打都不会停的。”


   “我刚刚在巷子里爆了一个感染的乞丐的头,他才死了。余哥你救我,我不想死。”阿杰哀求着,感觉到z城要发生什么了。


   “阿杰,你先冷静一下,会有办法的。我们先帮你清理一下伤口,我先给小柯跟我姐打个电话,让他们不要出来”阿余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林程担忧问道“我们现在该怎么办?按照你们伙计说的,现在外面大街应该都乱了吧,到处都有那种鬼东西跟逃窜的人。我给我那个婆娘打个电话先,让她们两带着孩子在楼上先待着”


   “这120打不进去,这可怎么办?程哥你先看着阿杰,我先去检查一下后门跟窗有没有关,顺便去翻一下我这里有没有可以止血的胶布之类的。”阿余交代了几句,就去检查了


   “伙计,你坚持一下。120现在打不通,你余哥去给你找药了,我先给我媳妇打个电话,你先休息一下”林程拍了拍阿杰的肩膀,拨起了陈芬的电话


    “嘟~嘟~嘟,您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陈芬抱着小儿子这边在楼梯口逃亡,没有空闲接这个电话。林程这边因为打不通陈芬的电话格外担心,却不知身后的阿杰正抽搐着身体朝他走去……

评论

热度(1)